网速五厘米

  coffeemakera  

Celebrimbor中心向【我要拥抱他】

他呢?

他知道命中注定做不到,他看见了祖父,父辈,逆天命者的结局。他甚至更知道该轮到自己被最终“折磨而死”。

毕竟刀剑之下,悲伤哀痛,这几个结果已经全部用完了,等待着自己的,不用说就是那一个,缓慢的,残忍的,痛苦的死亡。

他曾与他的父亲分开。可他也继承了父亲与祖父的知识。当他用那古老的技艺刻下那摩瑞亚西门的八芒星时,我想他已经做出了他的决断了。

我想知道他当时心里在想什么。他不知道这个家族的命运吗,不知道自己会死吗?

可我是我的家族的一员。我是他们仅存的亲人。

比起祖父,他更赤裸裸地知道自己的结果。

可是这个曾经的孩子还是坚决地,一步步,慢慢地,自愿地,耀眼地,昂着头走进了那一片阴影与渊黑。

他踏上了一家共有的,悲壮的征途。

那门直到第三纪也依然屹立不倒。

银色的八芒星下方,你找一找几行小字。

我看到有文字在闪光,那些以Tengwar书写的词句令我久久不能平静。

“Celebrimbor, Feanorian”。

我要拥抱我那化为飞灰的祖父,我死于刀剑的父亲,我父亲死于刀剑的兄弟们,我父亲死于悲伤哀痛的兄弟,我父亲那个还活着的兄弟(他以自己的方式温和地反抗他的命运,与这个世界同在,直到阿尔达的终结)。

我要拥抱那不曾留下尸骨和坟墓的伟大学者,我要拥抱那弃王位的无冕之王,那与时间同在的游吟歌者,那山林之中,鸟兽与大能者的朋友,那河间之地的人类的保护者,那继承语言,艺术与父名者,那留下的一个和那命运的祭礼。

我对他们充满爱意。直到永远。

拥抱我的亲人的命运。我是你们唯一的亲人了,我也同样不向命运低头。

“凯勒布理鹏,费诺里安”

你听,那是暮鼓晨钟啊。

热度(4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coffeemakera | Powered by LOFTER